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March 13, 2012

Cameron Trip :)

Hello guys, i'm back ! (:

照片咯,
等什么哦 :P


全部在我家出发!!!:)

上车上车 :P
OH NO, 不是车,是巴士XD

得空没事做,玩 FISH EYE EFFECT XD


没滴文化 :P

Kenny & Yen Teng :)

*到怡保了 ♥
老黄芽菜鸡 :)






FISH EYE EFFECT :O


然后上金马仑了 :O

strawberry park ♥



















自己摘得草莓,比较好吃 (:
又大又美 ♥
可是很酸 >///<
ILOVEIT ♥






然后就回自己租的 Apartment :O

宝贝,Peace ^.^V

去吃晚餐/Pasar Malam 之前的合照 :O
全部年轻的XD
*我承认 =P

我可爱的表弟 Nigel Choo , 可爱吗可爱吗 =P ♥

这个东西很帅的,是制造棉花糖的机器 (:
*PASAR MALAM



来,开口,啊~~~~~
很可爱啊 ~ ♥



过后等另外一班人去 pasar malam 还没回来,
然后我们就去 Strawberry Movement 吃东西,
在 Pasar Malam 附近的 =P

是便宜的咯这些东西 /.\
很值得啊!!!:)



这个海绵宝宝的当然是我的 =P ♥
好好吃 ~♥

这个小瓜还 Spiderman 耶 =P

星期日的早晨~~~~~
是冷到 /.\





这三个小瓜,我们十多个看他们三个拍照 ><





Woaawwwww, sweet (:




睇咩哦?:P

NAHHHHHH !!

我的宝贝 :$ ♥


上车出发走人咯 XDD

要不要吃草莓?
我请你吃~~~~~~ :P


去 Pasar pagi :O
买很多东西耶 /.\
这部分是我妈咪的 /.\
*jagung





扫完 /.\



yong sui wil wu !! :P


全部阿姨在买菜XD

表姐编了一个小东西 :P
好废XD

我爸爸很像是卖风车的,
在问我姨丈&表姐要不要买XD

然后再问我表哥要不要买XD

然后表哥没有兴趣走人XDD

咦,我要这个 /.\ ♥

全部在买蜜糖吃 :O
Yummy yummy :P
看到我吗?O_O





好多诶 :O
我要啊我要啊!T^T

好想吃 /.\  ♥




angry bird 风车 :O

*怎样拿回去哦?/.\* XD

在这里很久一下的 O.O
看到我吗?O.O

Peace ^.^V

然后上车吃我买的东西XD
好吃好吃XD
然后表哥表姐他们去买 strawberry ice-cream :O
好吃咯 /.\ ♥



*很喜欢这张 ♥
*其实是用相机对着 samsung tab 拍的 >.<

然后在一个 park 停下来,霎间看到这个 /.\
六月雪 o.o

嘻嘻 =P
然后去最后一站 Tualang 吃海鲜 :O
hok ciak ah !! xD


oiiii , 笑个来 =P











三桌台吃了RM930,值得啊!:P


上到车全部做猪了 O.o
*拍到一小部分罢了,其实全部睡了的 /.\



只剩下这个小瓜还在玩 /.\ ♥

- FINISHED -
- HAPPY ENDING ♥.♥ -


AshinWei .
Just Stay it Real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