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aturday, March 17, 2012

完美主义 =目

这个世界并没有完美的东西,完美的人,
但是为何人们还要盲目的去追求呢?
或许我们不是在追求完美,只是在追求一个梦,一种信念,一个信仰?...
不是要完美,只是想要做到更好,做到更加适合你。...
或许你不在意,可是我呢?...
你、说、呢?:') ...



超人 - 五月天
世界如果被残酷攻击
只要给我一个电话亭
把内裤当外衣如果你能够开心
展开披风带你飞行
谁赐予我这一身无助的能力
神也不能阻挡你想离开的心
为什么拯救地球是那么容易
为什么束手无策啊我和你的爱情
为什么我能飞天也能够遁地
为什么我却没办法长驱直入你的心
曾经你赞美我手臂
逛街多能提
日日夜夜贴身保护你
最凶狠的怪兽也不能与我为敌
那为何害怕你的泪滴
我给了我这一幕难堪的结局
谁要这样超人连自己也救不起

为什么拯救地球是那么容易
为什么束手无策啊我和你的爱情
为什么我能飞天也能够遁地
为什么我却没办法长驱直入你的心
为什么拯救地球终于完美结局
为什么我只能够眼看著爱燃烧成灰烬
世界如果被残酷攻击
谁来接手我的超能力 




是你,
所以我义无反顾。



学着克服害怕,恐惧,
这样,
我才能照顾你。
:')
我没有超能力,
但,
我会尽我所能,
照顾你,
我的,
一辈子。
:')


真的,
只爱你绝不动摇。





我会努力,然后戒掉,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