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aturday, July 30, 2011

應該銘記在心。

這一段路,熟悉的路上...
有你值得懷念的地方嗎?
我,真的很懷念喔。
那一段的回憶,突然湧上心頭,好懷念。
然而,我們知道的,過去的,已經回不來了。
而現在,我們面對的是,現在的自己。

穿越熟悉的路口,
那個熟悉的亭子,
那一張熟悉的臉孔,
嘿,那人是你嗎?
在哪裏見過你,你好熟悉,好熟悉,
但我卻喊不出你的名字,
因爲那可愛的名字,
已不再屬於你。

你說,
人會變的,
對,
事實。
只是我想象不到,
像老婆說的,
可以變得比飛機還快。

我不祈求你回來,我只想你做回那可愛的臉孔、那個真正屬於你的名字的那位主人。
他,真的很可愛,
只是,
他變了,
好邪惡,
我怕了,
我輸了,
你贏了,
徹底的敗給你了。

人,會隨著環境的轉化而改變。
我不怪誰。
我只怪自己,沒把那段回憶好好珍藏起來。
給我時光機,給我機會把那段回憶藏起來。


那些回憶,我們應該銘記在心,在死之前好好回顧,
那段我們在一起開開心心的日子。


別走,我只能來這世上唯一一次,那個真正屬於我的名字,潘薇伊。


朋友,我愛你,雖然我知道,我們最後始終會離開對方,但,
只能來這世上一次,
把那段刻骨銘心的記憶,收藏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