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July 4, 2011

我很快樂,真的。♥

當我們面對恐懼的時候,
不應該退縮,
應該要做的是去克服恐懼。

早上不知怎麼了,
頭有點疼,
我不知道有沒有滾滾發燙,
那時候的我,
真的瞬間變得很弱
我知道的
終有一天會有不幸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
是時候該準備了。
如果真的發生了
那時候的我,會是怎麼樣的呢?
哈哈哈哈,我有點想像不到耶。
沒關係吧,
命中註定 ^^
選中我了就是我了 :)

說真的,
我變了很多,
或許這些事,是用肉眼觀察不到的吧
我自認為就行了啊

我要學會堅強
堅持自己的信念
五月天。












我是個乖孩子
我要學會知足
我已經擁有了很多東西,
不再乞求什麽了吧。





我有一個很疼我的爸爸
我有一個養得我白白胖胖的媽媽
我有一個很大的家庭
我有很多我很要好的朋友
我有一個屬於我的專屬天使
我有五位很棒很垃圾車的五月天
我有一群知我的五親們
我也有一個曾經這樣的她
這一切,真的很足夠了
學會知足
知足擁有的一切一切 :)

留個這樣15歲的自己吧,
現在,
天很晴
陽光很暖
今天好溫柔。



想要快樂
就多做一點可以讓自己快樂的事
少做一點讓自己不快樂的事
這樣就會很快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