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July 10, 2011

在你心裡
我不會是特別的那一個
所以
少我一個
多我一個
對你來說真的不重要了。


我曾經愛過你
愛情 也許在我的心裡還沒有完全消失
但願它不會再去打擾你
我也不想再讓你難過悲傷。
我曾經默默無語 毫無指望的愛過你
我即忍著羞澀 也忍守著妒忌的折磨。

我曾經那樣真誠 那麼溫柔地愛過你
但願上帝保佑你
另一個也會像我一樣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