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July 11, 2011

11 / 7 / 2011 ♥

靠靠靠
今天是 7-11 耶!
7-11 有沒有大減價啊
哇哈哈哈
沒有吧
潘薇伊
你太天真了 =__=

不過吼
值得一提的是
我最愛喝的冬瓜水
竟然只賣 RM1 叻
之前都沒有 O__O
所以跟 babe 一起買下來了 ;p
冬瓜水 :)

靠,學校時間表又換了 =_=
很多都是3節一天的
什麽東嗎
最重要的是
PUAN SIA 換走了 :(
全部不高興
原因可能只會有一個?
PENDIDIKAN MORAL 只有她可以教得很好
是嗎?至少我那麼認為
如果是以前,聽到調走PUAN SIA
可能我會高興得不用睡覺了
因為她真的真的真的太凶了 >< 我怕 :(
她生孩子回來了
脾氣也好轉了點
在她節,
我們很大膽在她面前做不道德的事,
大吵大鬧 ; 3USM 風格 :p
而且還笑得很大聲
如果是以前,
我們很快就被罵了,
ILEK MORAL ; KURANG AJARRRRRR =__=
現在又不同了
很想她回來
雖然還是有一點怕她
在她節,沒有餅乾吃了(如果NILAI TEST 答對
沒有鐵尺挨了(如果NILAI TEST 答錯
老師,珍重再見。
=)



喜歡到一個程度以後就自動會進位,變成所謂的愛。
喜歡是愛的暖身動作;愛我的人不要急。
等我累積多一點的喜歡,我就會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