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July 17, 2011

17 / 7 / 2011 ♥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身了
等KENNY GOR GOR 來載我出去
可是怎知道他睡遲了 >.<
我等了40分鐘 @.@
哈哈哈哈
沒關係
還要謝謝你 :D
等啊等啊 >.<
My House
Sushi Zanmai

Green Tea

Wasabi

Salad
Sushi

I this food. Damn nice weih ! :)
Cousin with her Boyfriend - Kenny gor gor. :)

Ticket. Book from internet. :)


MID VALLEY 真的很夠力多人 =.=
幸好表姐在INTERNET BOOK 了~
說真的,
Harry Poth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真的超贊的!
還沒去看的,
不妨去試看,
因為真的超棒說!
很震撼,同時也很感人!
還有19年后的哈利波特,
他的孩子也不錯帥 ^^


SUSHI ZANMAI,
真的是人間美食啊~!
超贊的 >.<
有機會的話,
姐妹我帶你們去XD
呵呵呵呵呵呵
不過錢自己付喔XD


就這樣,又一天了,
我,
好幸福。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