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July 25, 2011

無。奈。

姐妹,是我幸福路途中,最夢幻的奇跡。

San San , Mandy Neoh , AshinWei






姐妹,我願意陪你走向未來。
YES , I DO .


第一次戴 LENS,
說真的,
真的很夠力他媽麻煩 :O
淺藍色的 :P   


 看不到吧?
淺藍色的 >.<
要近點看才看到 @.@




嗯哼,有時候想起來自己也是挺多餘的,
做什麽事情都好多餘。
怎麼辦。
事情已經到這種地步了,能怎麼樣,
已經不能再重演,已經不能再回頭,
我們的關係,到此為止吧。
我不想再讓你們爲了我受傷害。
真的對不起了,
我不是有心的。
我不可以再讓自己自作多情,我,真的好無奈..
原諒我的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