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老婆老婆,你看到嗎?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你喜歡的維尼:D

看清楚一下,
是不是我的海綿寶寶比較可愛?XD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哈哈哈,言歸正傳,謝謝你了解我。
在8個姐妹裏面,是你最了解我的,我想什麽你都知道。:)
什麽傷心、什麽快樂、什麽悲哀,
統統的大小事,
我都告訴了你。
我們沒有欺騙對方。
老婆,我愛你。
我們看得東西、我們聼得東西、我們聞到的東西,
都會在同一時間裏面一起看到聽到聞到。
你告訴我:“你沒有事情可以瞞得過我”
我們就像親生姐妹一樣,
你想得東西,我知道。
我想得東西,你知道。
謝謝老天爺讓我們碰見面,
讓我們有個緣分來做個陌生人、朋友、好朋友,
漸漸變成兩公婆。
朋友縂愛說:“你們沒有一天是不吵架打架的”
對阿,這是事實,可是這兩樣東西,
能使我們的感情增進,有什麽事情可以比我們的感情還來得偉大?
還有什麽事情能比我們的感情還來得親密?
她不止是我的姐妹,她還是我下輩子需要伴在一起的人,
陪我活到老的人。
老婆,你願意嗎?
老婆,我知道你感動,不准哭喔。
你老公我現在已經淚如雨下。

真正了解你的人不多,好好尋找一個真正談得來的朋友吧。
我有多少根頭髮,就代表著,我們可以走到多少嵗的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