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March 4, 2011

香港我來囖 !! =)

耶 !! 終於能坐飛機了XD
第一次耶 , 緊張 :)
這次飛去香港~~~ 呼呼 :)
祝我一路順風吧.. :)
謝謝囖 !!

你們要等我回來喔 !!
五迷們 , 我們看看有沒有緣見到面呀XD
一定會有一個的XD

今天7個姐妹都抱到了~~ 開心~~ 謝謝你們的擁抱喔 T^T (感動
可是兄弟們沒有抱到..算了吧.. :)
還有你..... :(
算了算了.. 等我回來先吧 :P



你們要想我喔 ! =)
我會無時無刻想你們的.
我愛你們. :)

好好照顧自己 , 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