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你說恭喜 ; 我說發財 ; 你說紅包 ; 我說拿來 :)

我在忙著躲在房間里打電腦 ><
外面很夠力很夠力多人勒!
很誇張 =.=
是我爸爸的家鄉啦XD
全部什麽姨婆都來完><
外面死又那麼多人.. ><
躲在房間里打電腦是最安全的啦=D

你說我沒禮貌 , 隨你吧 =.=



嘿嘿,
新年快樂囖^^
大年初二穿 StayReal 瘋狂車手~
真的很夠力 SIBEH 大件 . =_=
無所謂啦, 我那麼肥,
NGAM NGAM 好的啦.. =D

其實今年的新年也沒有什麽 FEEL 啦.. ><

昨晚也發生了很大件事....((((冒汗
婆婆和堂弟昨天突然間嘔...
應該是吃錯東西..
早上去神廟拜拜.
然後去怡保探望叔公..
然後去吃雞絲果條湯..
晚上就去酒樓吃.. (不好吃的:(
然後晚上就嘔不停那種.. ><
堂弟半夜的時候差不多各2個小時嘔一次..
嚇死人.. 結果昨天差不多很夜才睡..
沒關係~
人啊, 有時候吼,
有得吃就吃~
有得喝就喝~
有得睡就睡~
有得玩就玩~
有得瘋就瘋~

不要等到人老的時候才來後悔~~
有時候要曾年輕還有活力的時候快快做完所謂青春期要干的事~
不要等到要進棺材的時候 , 才來後悔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