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答應我 , 好好愛我 .

我說了幾次?!
雞巴!!!
我說了幾次?!
照片裏面那個就是我!!
我!!
本人!!
馬的.
眼睛放大一點!!
拜託.
用你低能的頭腦想一下.
我會那麼特地去找一個人來特地拍這一張照片嗎?
她明明就是我啊.
是你們沒見過.
我說事實.
醜女變美女.. 你說什麽? 大聲一點!!
不是我不是我..
眼睛放大一點啦!! 白癡!!
那個是我!!
那個是我!!
我沒有EDIT我臉部份!!
阿信唱得沒錯.....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嘿~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喔~~ 喔~~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愛愛愛愛愛別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