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至少昨天的我們,沒有遺憾。

沒有照片啊、對不起。


對呀,我已經中三了。
中三了,你知道嗎?我中三了。
今年的大考決定我們未來的去向。
或許我會退班又或者保持不變.
可是我的朋友就不同了, 他們的成績好好.
我的成績不如他們.
我可能只剩下一年的時間與他們相聚.
可能換班了我們沒有以前那麼友好.
我們的未來我們不知道.
我們隨時會改變.
那麼好吧, 就讓我們在今年的最後一年的友誼幹一杯! (雖然有可能同班)
但是啊, 活在當下, 要好好珍惜彼此.
什麽是危險? 什麽是意外? 什麽是突然?
它們就是讓我們人類意想不到的東西.
有得玩就玩, 朋友!
尤其是男生, 你們不要那麼怕我們女生好嗎?
我們不會把你們給幹掉啦.
怕什麽? 那麼害臊. @@ 囧
我們可能只剩下一年的時間, 以後可能會比較忙碌了吧.
我們一定要保持聯絡. 不然我們的友情一定會改變.
這是我不想要的結果.
就讓我們改變它, 好嗎?
朋友, 來, 我們開放一點! 不要害臊!
我愛你們. 希望你們也一樣愛我. 那份友情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