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我可以說我很累嗎???

哇靠. 真的好累好累喔..
奔波了一整天了. @.@
沒關係啦 ;d
新年一年一次, 不管了啦!!
3USM 的傢伙們, 我們真的好瘋好棒叻!!!!!

歡樂無比的一天 ; 11 / 2 / 2011
早上 ; 跟老婆先去隨緣享用早餐先. 因為另外三隻豬還在女兒家大睡. @@
結果, 我們吃完了, 他們才來說他們來著. @@
算了囖, 等等你們, 我什麽都沒有, 最多的就是時間啊. ;d
然後聊啊聊啊聊. 沒有停, 然後就看到男生在後面吃早餐.
幹, 看到我們女生不會叫一聲喔! 現在是怎樣? 要打架啊! COME ON~ XD
然後就去女兒家玩囖. (其實不是特地去拿紅包. 怎知他媽媽給我們>< 好吧, 那麼謝謝羅! )
然後燙直頭髮.. >< 每人都有分~~ 包括我~~ XD
好帥喔 ! 我想我要真的去理髮店燙燙我頭髮了 , 因為也真的不錯一下 ;d
( 遲點PO給你們看, 現在找不到NOKIA的USB.. 拍些.. >< )
男生來女兒家了以後, 就玩玩醬吵吵醬..
然後就去寶貝欣彥家..
特地就是去那邊開台~~ (我知道你會懂XD)
然後彥的哥哥贏了300百多塊~ 慶倖的是, 我沒有玩XDD
(因為我是乖學生 , 囧)
然後彥的媽媽打包雞飯給我們吃~~ 好好吃喔~~ 謝謝啦!
然後就去建銘的家, 聊天/開台/電腦/鋼琴XD
我當然是玩電腦啦, 還用說的? ><
可是他的狗很壞蛋囖, 添我的腳, 哎呀, 口水口水!! ><
哈哈哈哈, 然後謝謝 AUNTY 你給我們紅包.. 不好意思.. ><
然後就去兒子的家.. (不是特地去他家拿紅包的OKAY, 因為慧俐的媽媽還沒回家, 然後就去兒子家避一避XD)
因為寶貝HANNA要沖凉, 在男生的家不方便, 等慧俐媽媽回來了以後, 就立刻沖去他的家, 因為要下雨了, 怎知道結果變了落湯雞.. 囧
還用說的, 然後就去了慧俐家囖, 我38擦了指甲油XD
不用緊啦吼, 老師沒在嘛. @@
然後老婆淑婷吵著要吃東西, 又在去隨緣吃泰國炒飯~ XD
其實我們早餐,午餐(雞飯), 晚餐都在隨緣~~ XD
可是我比較愛吃 叁吧SOTONG, 所以我叫了那個:d
然後那個38阿妹來meet我們~~ 講講話醬囖;d
然後就去兒子/阿妹的家.. 等建銘的哥哥來載我們去哥哥的家~ XD
哇老, AWANZA 給我們整班逼到爆~ XD
幸好很近..>< 不然的話, TYRE一定漏風:D
然後謝謝哥哥的媽媽煮東西給我們吃/紅包 ;d 謝謝羅!!
然後就玩炮仗, 真的衰, 他們不懂放那個 ( 會在原地轉來轉去的那個炮仗 )
一下子失靈, 來追著我們女生轉~~ 真的很嚇到囖!!!
我不要的腳跛掉勒 :(
哈哈哈, 然後就討論今天 12 / 2 / 2011
去TS的家BBQ
他們本來說很累.. 不要去料的..
因為去的時候有一點不方便..
朋友, 不要緊張, 慢慢想辦法, 一定可以成功的, 不要急喔.
然後就有去了~~ 爽!!

哈哈哈.. 說到這裡.. 因為我要出門去TS家了.. 晚上10點多要去我寶貝表弟家慶祝生日~~ XD
這樣的生活好好喔!! 好棒啊!!
不說了, 我出囖!! 再見寶貝們!!

下篇 - 今天的故事/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