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初中評估考試。

PMR ?
Yea, thanks GOD, it's pass :)

雖然成績沒有很好,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很棒了。
預考的成績,我五科不及格,想說,我還有機會能做到更棒嗎?
我承認,我這次的考試,沒有做足準備,沒有做溫習,沒有其他人讀到三更半夜,沒有專心將注意力投射在書上,我已經做到最好了,這句話,我更加沒資格說。
拿成績的時候,我只關注在成績單上的殘忍的E字打轉,但後來,這E字,并沒有出現在我的成績單里。想說,考官是瞎了眼嗎?還是那一天他心情好?還是...還是?
但是,成績單上的分數,是讓我紅了眼眶,眼淚在眼睛裡打轉,突然有種渴望的激動想要告訴全世界的人說,嘿,我全科及格了!:)
雖然這成績,對你們來說沒什麼,但對我來說,不知道已經擔心了多少十天,拿了成績之後要怎麼告訴家人親戚朋友們,但是至少現在,我會很有勇氣的告訴你說,嘿,我全科及格了!:)
這一份喜悅沒人跟我分享,但我知道的,只要我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心裡保存著對五月天的信仰,家人朋友的支持,就這麼走下去,走下去...
如果一樣還是那麼糟,我不怕,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抬起頭,望著天空,就沒人會搶走這一片屬於我的天空,那一份渺小的感動,那個最原始最初衷的感動。
五月天,阿信,還是要謝謝你們,真的。
我愛你們!


一起迎接耶誕吧,期待今晚的聖誕派對唷,還有聖誕禮物,嘻嘻。:)



耶誕?嘻嘻。:)


發佈一張主唱的照片,是諾亞方舟起航的第一天喔!:)
現在凌晨00:26了,
所以算是昨天吧!呵呵 :D
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



我想,我會很有勇氣的對明天說,我願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