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仓颉。

疼痛和疯癫,你都看不见。:')


我终于知道,爱,是什么。
是妳教会我的,是妳让我知道的,是妳让我了解的。:)
谢谢妳,我终于知道了。
如果爱,可以改变一个人,你愿意改变吗。
如果是我,我愿意,只因我领悟到不一样的东西。
其实好有趣的,满满的去了解吧。:)


某人,我就是要和你是独一的,对吗?^^
跟你之间的秘密,嘻嘻 


我不要长大以后,才知道后悔和幼稚这两个字怎么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