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小八終於出來了!“第二人生”。

“第二人生” 五月天新專輯作品八號。
剛得知這個專輯名稱的時候,我呆了,想說,怎麼那麼奇怪?
應該沒人會猜到吧?
“第二人生” ,
第一主打:星空。
第二主打:諾亞方舟。
第三主打:情歌。
星空&諾亞方舟,漸漸得,習慣了,每天都要聽無數無數次。
我不知道,我不明瞭,怎麼會越來越愛他們,
或許,我就是愛這樣的他們。
我不知道,我不明瞭,爲什麽世上,就真的有那麼五個人,永遠都那麼愛在我的心裏面停留,永遠都溜不走。

漸漸地,我也影響到身邊的人了,
家人,朋友,親戚...。
真的會有一個表弟表妹,永遠都在陪我唱五月天的歌。
明明就是4歲、7歲、9歲的小孩,
甚至是40歲、55歲的成人,
還願意陪我唱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 、。
也有這麼幾個朋友,
願意陪我唱,“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爲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當然不止。

五月天,的却影响很多人,包括你和我。
是吗?是吧?...。

至少我爱的五月天跟其他歌手不一样,
是吗?的却是啊。
爱上阿信的歌词,
爱上阿信的声音,
静静聆听他们独特的声音,
自然而然,
他们会带你去另外一个时空,
纯真、拥抱、你们会发现五月天的好。

长长的路上我想我们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说,
=)

昨天下午看了你要去哪里全世界巡回演唱会纪录,
阿信说,
“我有一个要求,全场20000人静静不出声好不好?”
音乐响了,是 “纯真”
阿信拿着麦克风,26岁的傻样,随着怪兽石头的吉他声,跟随音乐慢慢唱起...。
他们五个坐在一起,唱歌的唱歌,伴奏的伴奏,全场20000人静静聆听他们的声音...。
五亲们哭了,我哭了,五月天眼眶湿了,对,这就是我们的纯真...。

.... 我想我应该轻轻放开你的手,可是我却没有力气这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