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求救!

好糟糕哦!><
现在等五大唱片有货来啊 ><
五亲说缺货 :((
要等他寄来 T^T
幸好 SIOWFEN 帮我预购了,真的谢谢你耶。:)
刚刚上五大唱片的网站来看,
已经被五亲扫光了耶 ><
真的幸好已经预购了。><

不过厚,
过后才发现,
我买朋友分享版啊,
五张专辑都一样的。>__<
如果有谁要可以告诉我,
我多了4张出来。=__=
是末日版啊!记得 >__<





在想着怎么挖钱出来,钱在妈咪那里,靠靠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