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想太多?:')

任由我的離開,你可以擁有自由。

隨意放我手,當你放手的時候,也拿走那僅有的回憶吧。

我發覺,我不想要,我也更加不需要。

怎麼,又來了,那感覺,真的好痛、好痛。

痛到入骨,痛到我好累。

好多個月了,何時才能放下,何時才能離開。

這種痛,我想你,也應該知道吧。

可是就是爲什麽,走不出那些情感。



這種傷,好奇怪,表面上沒有痕跡,但是它就是莫名其妙的痛。

怎麼了?

在可憐我嗎,還是。

我已經沒人疼了 (除了家人以外、

你不值得我為你做那麼多的,你到底憑什麽。

你,也沒有任何資格,取笑我。



如果你知道這條路好難走,
但爲什麽你也要拉我一起走。

如果你知道我現在的痛,
我想我還會繼續跟你做很好的姐妹。

如果你知道那僅有的回憶,
隨時會有一天離開我,
那麼爲什麽你那麼狠心,
傷害我。

如果你覺得我不配你,
那麼當初爲什麽要選擇我。
如果你知道你會後悔,
那麼你應該要把我當做不存在。

改變、
改變好多人、
包括你和我、

我,
可以當做從未認識你嗎。

嗯,
的的確確是,
一年了,
真的一年了。

那一年,
我們一起拼的回憶,
你現在把它丟棄了。
你知道,
那是我們辛辛苦苦拼回來的嗎,
爲什麽你丟棄它、
你有資格嗎。
而我呢,
把它收藏得好好,
不被任何人,
破壞。
只因為,
我想想好好珍惜它,
因為,
那是獨一無二的。
其他人,
給不到我的。

就是這樣,
好好收藏著,
直到,
死去為止。



原來不止我,
知道你的任何改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