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累。

其實有很多東西,在這之前,如果我曾不擁有,那該多好。


其實我好累,我不想再去追,真的好悶,爲什麽只有我一個人。


難道你不知道我都怕嗎?
難道你不知道我努力嗎?
難道你以為你有資格、歧視我嗎。
好吧,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那個是你的事,如果以後報應來了,那是你的事了。
不要在我面前做作,你知道你這樣的做法,會讓人很反胃、很反胃嗎。
不要以為你自己很完美,其實你知不知道,在我面前的你,真的有好多缺點。
雖然表面上我沒有你好,但,你不需那麼驕傲,你,以為靠洋相,靠飯吃嗎。
希望你,好好反省吧。


五月天,我知道你們的努力,但,爲什麽,爲什麽我做不到。
你們叫我們敢敢去追夢,好吧,我就去追!
我知道,你們會支持我的,對不對。
好吧,相信你們,相信希望。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剛克剛。
我如果對自己妥協,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的活的地方。

這世界的漂亮,不過你的可愛模樣。
 你讓我舉雙手投降,跨出了城牆,長出了翅膀。


筆于:信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