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November 7, 2011

回到夢的最初點 - 五月天。

今天,跟往常不一樣,昨天去了阿姨家過夜,其他的我不多說了。
嗯,其實有時候想想,這樣的人生,挺不錯的啊。:)
在阿姨家,整天就是在上網,沒人打擾,就是這樣,沒什麽煩惱。

今天用了平板電腦看關於五月天的綜藝節目,
呵,我再度回到了五月天的擁抱、他們的溫暖。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包括我,我是佛教徒。
有些人是信耶穌、天主、回教、還有其他。
或許我來到了這世,跟父母一樣,一起信了佛教。
以前的確對耶穌有些偏見,祂,改變了不少人,祂,在對的時間,改變了她。
我承認,我的確有很多不滿,可是你知道嗎,我好不捨,在突然間不見了一個跟我很親的人。
不知道你有沒有回想過,在去年的10月,我們是怎麼相遇的、怎麼變成好姐妹的、我也好慶倖有一個這樣可愛、疼我的好妹妹。
你說過的,我是你的親生姐姐。
我願意保護你,也好可愛,你說過你也會保護我。
可是遇到蟑螂,是誰,又不知所措了呢。
其實回想起來,那時候的我,真的好幸福。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總有一個人,每天都讓我開懷大笑,感受到受寵是怎麼樣的感覺。
你還記得我那害羞的臉嗎,我們在電話里,無所不聊,可是一碰到面,我們都不說話了呢,只靜靜坐在一起,靠在一起,那種感覺,真的好美妙。
在巴士上,我們還比手的大小,我們還一起坐在 OKU 的位子,那些日子,到現在我真的還很懷念,說說下,我的眼眶又濕了。
你知道嗎,從認識你那天的開始,我每天,都過著很幸福的生活,因為有你,在我的生命里,又添了幾份色彩。
可是,在七個月前,我再也不能靠近你了,你走了,要投入耶穌的懷抱了。
我想說的是,你沒跟我說再見。
我要謝謝上帝,在她投入你的懷抱之前,給了我好多好多好美好美的回憶。
給了我這樣一個可愛的妹妹、活潑的妹妹、單純的妹妹、每天都掛著笑容在臉上的妹妹。
上帝,幫我看顧她好嗎,她的本性本來就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讓她每天都那麼快樂,好不好。
即使遇到再大的風險,也要幫助她,助她一臂之力,保護她。
即使她是成熟了,但她會在眾人的面前,不顧的開懷大笑,但會在背後,一個人抱著自己,大哭起來。
唯有你,可以幫助她,讓她開開心心過日子,好嗎。

拜託你了,耶穌。


在這三年來,遇到的事情有很多,但慢慢地,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慢慢克服了好多好多。
原來我,也走了好長好長的路,其中包括了有甜美的時刻,也有苦澀的時刻。
就這樣,慢慢長大吧,我相信,在還沒死的那天,總有奇跡,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我也很慶倖,能遇上五月天,還有我想像不到可以認識那麼多各地的朋友。
哈羅,五親,你們好嗎?
哈哈,我們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了。
總有一個五月天,會在你傷心欲絕的時候,鼓勵你,勇敢的站起來,繼續挑戰這個世界,一起創造更多更多的奇跡。
五月天,是一個信仰。
雖然他們不是一個雕像,讓大家誠心膜拜,但他們是我們活生生的信仰。
我們活著的一個希望,我們很要好的朋友,無時無刻都可以住在你心裡,每天願意唱歌給你們聽。
大家知道嗎,五月天不只有阿信一個,大家雖然在歌曲裏面只聽到阿信的聲音,但大家別忘了,歌曲裏面還有冠佑帶來的鼓聲、怪獸和石頭的吉他聲、還有瑪莎的貝斯聲。
加起來,不就是一個完完整整的五月天,而且是個是搖滾天團唷。
只要你給他們一把吉他,他們就可以舉起他媽的地球。
相信信仰,相信五月天,相信音樂。
五月天,我是你們誠心的信徒,我感到很驕傲,只因為你們就是,五月天。
不斷創造奇跡的五月天、不斷創造更多好的音樂給人。
不管你是誰,只要聽了五月天任何一首歌曲,你就會深深愛上他們。
被這個樂團,深深的感動,在演唱會上亂跳,我們一起哭,我們一起笑。
直到阿信說的 “回家吧” , 直到立下80歲約定的承諾,一起走到遙遠遙遠的以後,一起走到一千個世紀,一起看到生命的一種絕對,一起站到山脈那兒一起大喊 OAOA 。是,我和你的 OAOA 喔。

即使不能實現,至少我們一起做過最美的夢啊。

對於明年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你害怕嗎?
不如跟五月天搭上“諾亞方舟”吧。
其實說真的,我人雖然不能到台北,可是希望你們能把我的那一份熱情,也一起帶上去!
90000 人搭船耶 ! 帥呆了 XD
好期待,五月天跟五迷們加油吧!=)

" NOWHERE "
《公佈》票價圖 & 艙等說明

【NOW!】 倒數3天!
【HERE!】演唱會之王突破小巨蛋總人數90000人全艙等世界首航!
※下載點: http://www.sendspace.com/file/p72rg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月天 2 0 1 2 全新巡迴 [ 諾亞方舟 ]
NOWHERE WORLD TOUR 2 0 1 2
|2011.12.23 - 2012.1.1|台北小巨蛋|

NOW HERE!
世界首航|2011.11.11中午12點|門票首賣
年代售票系統+全台便利商店更多
發佈者: Mayday五月天
 
加油囖!
 
 
 
我不想追夢,我只想追上夢!
 
 
你在猶豫什麽?
 
 
快追上五月天吧 !
 
 
 
 
 
 筆于:信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