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November 6, 2011

郁闷。

凌晨3点了,有点无聊,所以上来写写。=)

呵,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 =_=
伤风 、咳嗽 、打喷嚏  T^T
好厉害的咯 这样来对付我 哈。

某人,
我们差不多一个星期没联系了,
你想我吗?哈哈。
幸好我有收到你的信 没那么闷了 =)
哈哈,爱人,好好照顾自己啊, 你知道我是在说你的 XD
时时刻刻 、每分每秒 、都在用我生命的时间 、守护你 、珍惜你。
嗯, 还有, 我爱你 =)
PS: 我没在恋爱啦啦啦 不要误会蛤 =)


如果这世界
 只剩下
我和你
 我想
 那是
 全天下 、最完美的阵容了 =)


还好 、
 那一年 、
 我跟你一起看过 、
 我们一起拥有的天空 、
 那个 、
 永远都不会被夺走的 、
 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