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嗯..。

你知道“自尊”這兩個字是怎麼寫的嗎?
昨天,是我第一次在人生中受到最傷自尊的一次。
把“骯髒的東西”擦在我的臉上,
你知道是有多骯髒多噁心的嗎?
你認識我五年了,我不喜歡任何一個人碰我的臉難道你不知道嗎?...
如果你說捏我還好,可是不要將那些東西擦在我臉上可以嗎?
我現在想起來真的好骯髒...
而且你擦上去的時候,弄傷我眼角下一點了..
現在稍微動一點都會痛...
TT TT !!

給了我這樣的一個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