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終於。







還是很想你的。


終於,我好久沒那麼瀟灑了,直接扔掉忘掉。
我要讓自己好過。
我需要健康。


今年生日很特別,Ling 陪我罷了。
沒關係,It's okay.
Thanks my loves.

有收到心意,感謝你們~
很對不起,我真的很討厭人家叫我 FAN CHE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