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October 7, 2012

好餓。

我說的話,對你們來說本來就不重要。
我經歷過什麽,我也知道你們也不想知道。
已經有多久,我都是自己講給自己聽,自己爽?
你知道這樣很辛苦嗎?
要我怎麼面對你們?
不要說我吃醋好不好?
我沒有!
我知道你們不需要我
對不起
這幾年你們真的受苦了
我知道我自己的
我知道我自己的
我知道我自己的





有什麽用?
只有自己知道
自己一個人
應該不錯

不要知道我
行不行?

我已經變成不是你們認識的潘薇伊了。

現在的潘薇伊,是一個什麽都不懂,什麽都不會,講話沒有經過大腦的。

對你們,我真的累了,好累。
我到底是爲了什麽?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